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阿嬤超級潮 一張照讓網友瘋傳

阿嬤超級潮,網友紛紛拜倒在她的短褲下。(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阿嬤超級潮,網友紛紛拜倒在她的短褲下。(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2017/05/15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的阿嬤都那麼潮嗎?有民眾在住家樓下巧遇一名88歲阿嬤,阿嬤竟然要求他幫忙拍照上傳臉書,而阿嬤超年輕的打扮讓拍攝者相當震驚,其他網友看了也驚呼連連,直說自己的穿著完全比不上阿嬤。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今日PO出了阿嬤「潮到出水」的照片,拍攝者笑稱,這位88歲的阿嬤是他臉書中年紀最高的女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阿嬤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的Nike短褲,戴著一副太陽眼鏡,簡單的打扮在阿嬤的姿勢下突然充滿了霸氣,簡直就是雜誌街拍的程度。

其他網友看到後開始瘋狂按讚,目前已累積3萬2000餘讚,有網友留言直呼「態度決定一切!」、「這阿嬤太瞎趴了!」不少人也希望能聯絡上阿嬤,好問問她這件短褲哪裡買得到,因為他們也想學習阿嬤的穿衣哲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