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猿、璞園球星接力 農博擔任1日店長

今天不打棒球,桃猿隊球星在農博輕食賣店擔任一日店長。(記者李容萍攝)

今天不打棒球,桃猿隊球星在農博輕食賣店擔任一日店長。(記者李容萍攝)

2017/05/06 12:1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從4月22日至5月14日在新屋熱鬧開跑的桃園農業博覽會,不僅規劃8大主題展區,以及「輕食賣店」、「美食專區」、「農會市集」與「青創市集」4個熱鬧的市集,今、明兩天更邀請中華職棒及超級籃球聯賽(SBL)明星,接力擔任輕食賣店的1日店長,參觀民眾有機會與球星們不期而遇,近距離互動。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球員,今天上午11點到農博輕食賣店擔任1日店長,並在輕食賣店2號店(美式搖滾派對)製作漢堡,進行店長PK賽,看看誰才是最佳銷售店長?另外在3號店(歐風城堡綠宴)則和逛農博的遊客一起體驗「巧克力水果磚DIY」。

明天上午11點,由超級籃球聯賽(SBL)「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的球員接棒,受邀到農博擔任輕食賣店1號店(季風亞洲食堂)裡,「阿公的香水檸檬」和「一抹綠」的店長,把「檸檬冰釀飲」和「抹茶霜淇淋」介紹給大家,遊客向球員購買就能獲贈限量禮品,球員也會到青創市集進行木工和多肉植物DIY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