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責害四叉貓受暴力對待 牧師退出反同陣營

反同牧師趙曉音(右),和同志名人四叉貓(左)能互相溝通,而在四叉貓與「滿天星」的麥當勞衝突事件中,她自責讓四叉貓受暴力對待,再加上為了避免反同陣營對立,因此宣布退出「下一代幸福聯盟」。(圖擷自PTT)

反同牧師趙曉音(右),和同志名人四叉貓(左)能互相溝通,而在四叉貓與「滿天星」的麥當勞衝突事件中,她自責讓四叉貓受暴力對待,再加上為了避免反同陣營對立,因此宣布退出「下一代幸福聯盟」。(圖擷自PTT)

2017/04/02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同團體「滿天星」,日前因不滿同志名人四叉貓,在麥當勞裡自拍時讓他們入鏡,辱罵四叉貓是「變態」、「跟蹤狂」等等,引起雙方衝突。反同牧師趙曉音對此相當自責,因為是她跟四叉貓打賭「滿天星」當天稍早的記者會有多少人,再加上為了避免反同團體對立,因此她決定退出「下一代幸福聯盟」。

據《新頭殼》報導,趙曉音在電話訪問中表示,3月22日事發時她因為在美國,沒辦法前去「滿天星」在疾管局門前舉行的記者會,因此就和四叉貓打賭現場會聚集多少人,四叉貓便趕到現場拍攝影片轉傳給她。這時「滿天星」的成員已發現四叉貓來到現場,要求對方離開記者會。

等到當天下午5時許,四叉貓在麥當勞又巧遇「滿天星」成員,因此拿起手機自拍,就此引爆衝突,四叉貓在受到「滿天星」的謾罵下,為了自保便開起直播。

趙曉音說,整起事件裡,她對四叉貓感到自責與愧疚,畢竟是她和對方打賭,才使得四叉貓被暴力對待。再加上為了避免連累「下一代幸福聯盟」,讓反同團體之間出現對立,所以她將退出下福盟。

不過趙曉音強調,她不會改變自己的反同態度,之後仍會監督性平教材的編修,也會繼續向公部門表達意見,另一方面她坦言往後的行動會變得比較自由,所以希望能去聆聽更多同志的意見,為此她考慮參加今年10月的同志大遊行。

下福盟發言人曾獻瑩對於趙曉音的退出,感到相當惋惜,歡迎她隨時回來。四叉貓則認為,趙曉音的退出讓反同團體蒙受損失,對於同志來說樂見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