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新旗艦機Galaxy S8 搭配虛擬助理

2017/03/30 00:30

〔中央社〕南韓三星電子公司今天公開最新旗艦機Galaxy S8,納入虛擬助理Bixby。這家智慧手機龍頭在經歷混亂的Note 7手機爆炸召修事件,並捲入政府貪腐醜聞後,亟盼藉此由谷底翻身。

法新社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在紐約的發表會表示,GalaxyS8和S8+手機象徵「智慧手機設計的新時代」。

這兩款手機搭配5.8吋和6.2吋螢幕,並配備三星升級的數位助理Bixby,將與眾多競爭對手一較高下,包括蘋果公司(Apple)的Siri、谷歌公司(Google)的智能助理以及亞馬遜公司(Amazon)的Alexa。

高東進表示,Bixby將提供使用者「越來越個人化的協助」,可以用語音指令操控應用程式和各項服務。

三星是世界智慧手機業龍頭,新推出的旗艦機Galaxy S8將挑戰蘋果的最新iPhone手機。

三星電子原本寄望以頂級機種Galaxy Note 7和蘋果iPhone一較高下,結果卻因手機爆炸召修一團混亂,而被迫放棄。

三星屋漏偏逢連夜雨,手機爆炸起火造成三星獲利失血數十億美元,重創三星的國際聲譽和信譽,少主李在鎔又因捲入南韓總統朴槿惠貪污醜聞,連同4名資深經理人被捕起訴。

美國網路科技新聞網The Verge形容三星新旗艦機是「三星有史以來最大的考驗」。「它現在亟需重申其可靠度,同時重新展現其科技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