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命案密醫到場排毒 今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去年12月在W Hotel發生郭姓女模毒趴命案,當時曾為郭女施打排毒針的密醫吳柏澂,今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醫師法》起訴。圖為警方臨檢W飯店畫面。(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去年12月在W Hotel發生郭姓女模毒趴命案,當時曾為郭女施打排毒針的密醫吳柏澂,今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醫師法》起訴。圖為警方臨檢W飯店畫面。(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2017/03/27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12月在W Hotel發生的郭姓女模毒趴命案,事發當日曾為郭女施打排毒針的密醫吳柏澂,因未具醫師資格,卻替郭女進行侵入性治療,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土豪朱家龍為了離婚舉辦派對,不僅找了傳播妹,還砸了10萬元買毒供眾人使用。當時因郭女已施用大量毒品,神智渙散、翻白眼、異常大的呼吸聲夾雜痰音,且身體不斷抽搐,情況不妙,眾人因「送醫會被發現有施用毒品不好」,由一名綽號「醬醬」的傳播妹,找來吳姓密醫幫郭女施打「排毒針」。密醫到場時郭女已經沒有意識,他為郭女注射生理食鹽水、維他命、新俾爾寧藥劑,一瓶點滴還沒打完,郭女瞳孔已經放大。一行人才將郭女送醫,最後仍回天乏術。

密醫吳男在民國97年便有前科,當時他因替高血壓的病患進行「放血」治療,被警方逮捕,依違反《醫師法》起訴,2年後出獄仍重操舊業。

依《醫師法》規定,未取得合法醫師資格執行醫療業務者,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30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