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甲國中特教生 飯店樂園雙體驗

學生親自模擬辦理Check In手續。(記者陳文嬋攝)

學生親自模擬辦理Check In手續。(記者陳文嬋攝)

2017/03/27 22:1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立委許智傑服務處與高雄富野渡假酒店今舉辦「飯店樂園雙體驗」活動,邀請五甲國中特教班學生與家長,實地參觀飯店工作情況,隔天將到鈴鹿賽道樂園暢玩,感受不一樣的歡樂體驗。

繼去年聖誕節公益派對後,立法委員許智傑服務處與高雄富野渡假酒店合作,今年再度合辦富野歡樂分享派對活動,主題是飯店樂園雙體驗,邀請五甲國中特教班學生與家長四十人參加。

飯店安排活動內容豐富,包括親子電刷車大賽、料理DIY、美式自助晚餐、免費住宿,讓學生親自模擬辦理Check In手續、參觀飯店各部門,並實地觀摩房務整理房間的工作實況,讓學生對飯店業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一行人明天將到鈴鹿賽道樂園暢玩,樂園安排超萌的酷奇拉家族迎接學生,在歡樂的帶動唱之後,學生與家長可以一起體驗多項樂園設施,同時體驗飯店與樂園的服務與設施。

集團董事長劉清郎指出,富野集團從事公益不落人後,集團首度進軍高雄都會區,同時將愛心帶入港都,與立委許智傑服務處共同舉辦歡樂分享派對活動,並獲得鈴鹿賽道樂園共襄盛舉,為學生與家長留下難忘的回憶。

學生今參觀飯店。(記者陳文嬋攝)

學生今參觀飯店。(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