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愛看A片打手槍... 15歲少年GG了

2017/03/26 07:41

男性自慰過多可能會引起「攝護腺炎」。(示意圖,擷取自維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性自慰過多可能會引起「攝護腺炎」!中國江蘇省無錫一名15歲的少年最近小便次數變多,上課提不起精神,父母發現後帶他去醫院看診,原因竟然是「攝護腺炎」,父母得知後相當不可思議,認為這麼小年紀不太可能,在醫生的追問之下少年才坦承最近頻繁看A片,一週自慰多次。

綜合媒體報導,少年平常活潑開朗,父母發現他最近鬱鬱寡歡,還常跑廁所,父母發現後擔心孩子的狀況,立刻帶他看醫生。

醫生指出,少年是攝護腺(前列腺)發炎,此症狀下體會相當不舒服,其實現在青少年攝護腺發炎的情況很常見,不是只有年紀大的人才會有。在溝通之下,少年和醫生坦承常瀏覽色情影片,一週自慰多次。

醫生提醒,青少年容易受到性刺激,如果過度手淫,就有可能引起發炎。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