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用手機線自慰 塞進膀胱GG了...

一男子自慰時將手機充電線插進尿道,結果線掉進膀胱內拿不出來。(圖擷自Quora網站)

一男子自慰時將手機充電線插進尿道,結果線掉進膀胱內拿不出來。(圖擷自Quora網站)

2016/10/22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男子有天突發奇想,嘗試將手機線插進陰莖自慰,結果整條線跑進膀胱還打結,害他無法小便,只好找醫師求助。

近日一外國網友「Ahsan Aziz」在問答網站Quora分享自己一位醫師朋友的經歷,這名醫師數月前遇到一起離奇病例,一名35歲的男性患者求診,表示自己已經8個小時無法排尿。醫師本來以為是腎結石或急性腎衰竭所致,詢問該患者過去病史,但這名男子顯得吞吞吐吐,而問出的結果一切正常,看不出有任何問題。

醫生檢察患者腹部,發現病人在按壓膀胱部位時會有輕微疼痛,做X光檢查後,赫然發現膀胱中有一條手機充電線。經過醫生追問,患者才透露,他在打手槍時把手機充電線插進尿道,結果跑進膀胱內拿不出來。

醫生試著用內視鏡將充電線取出,但線在膀胱內打結卡住,最後還是靠開刀才取出。患者術後恢復情況良好。而那條手機充電線被收在一個貼著「罕見膀胱異物」標籤的玻璃罐內,未來給其他醫師作參考用。

開刀取出的手機充電線。(圖擷自Quora網站)

開刀取出的手機充電線。(圖擷自Quora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