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懶人」音樂秀 26日正式開跑!

2017/03/24 19:12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週末想慵懶一下嗎?台北捷運公司首度舉辦「2017中山欖仁野餐節」,26日正式開跑!為呈現現場活動風格,捷運公司建議民眾穿著白色上衣、搭配寬鬆的裙子或褲裝,到捷運中山站旁的線形公園,在「欖仁」樹下當「懶人」,吃美食、喝飲料、聽音樂,享受慵懶的時光。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2017中山欖仁野餐節」活動地點位在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旁的線形公園,由於公園旁邊種植許多的欖仁樹,加上「欖仁」的諧音相近「懶人」,所以將「中山欖仁野餐節」的活動主題定為「懶人」。

另外,現場還有音樂與美食,PiA吳蓓雅、皇后皮箱、黃玠瑋等10多位歌手,將輪番上台,帶來一場音樂饗宴。活動從下午1時50分開始至5時30分結束。

隨著音樂搖擺的同時,中山線形公園鄰近的店家,準備了咖啡、甜點及美食,在現場請大家試吃,各位「懶人」們也可攜帶自己的拿手好料、私房點心,在欖仁樹下盡情野餐,度過一個懶懶的假日午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