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拉布萊曼台南熱情開唱 為藝術節揭序幕

莎拉布萊曼今晚在台南市立體育場熱情開唱。(寬宏藝術提供)

莎拉布萊曼今晚在台南市立體育場熱情開唱。(寬宏藝術提供)

2017/03/11 22:1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今晚首度於「台南藝術節」獻聲,在市立體育場熱情開唱,為藝術節揭開序幕,包括經典名曲公主徹夜未眠、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TIME TO SAY GOODBYE (告別時刻)等多首膾炙人口曲目完美演出。

市長賴清德也在台下陪伴樂迷全程聆賞音樂,度過美好夜晚。賴清德表示,今年台南藝術節活動主軸,聚焦於提升城市國際化、開拓國際視野,讓台南走入世界,讓世界看見台南。

莎拉.布萊曼首度在台南演唱,是今年台灣唯一場演出,音樂會演出多首隱藏版的特別曲目,現場以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規格,搭配絢麗奪目的舞台視覺效果,原汁原味地讓歌迷們享受一場浪漫空靈的美聲,美妙氛圍,宛如穿梭時空與夢境中的歌聲饗宴。

莎拉.布萊曼被喻為「百老匯最美聲」,歌劇魅影唯一女伶,1987年《歌劇魅影》發行倫敦版原聲帶,全球銷量超過4千萬張,是銷量最佳的音樂劇原聲帶。2011年,為了慶祝《歌劇魅影》25週年,此劇特別在倫敦最負盛名的皇家亞伯廳上演,並且特邀莎拉.布萊曼在謝幕時演出,由安德魯.洛伊.韋伯以「我的音樂天使」之稱唱名登場,與5位曾演出「魅影」的歌手共同獻唱主題曲,這場演出更同步在全球數間電影院直播,造成轟動。

相關影音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今晚在台南市立體育場演出。(記者洪瑞琴攝)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今晚在台南市立體育場演出。(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