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農會爭不休 總幹事及18當選人揚言請辭明志

草屯農會總幹事蕭忠郁出示與18位代表當選人具名聲明,願以提出辭呈方式,換取地方和諧。(記者佟振國攝)

草屯農會總幹事蕭忠郁出示與18位代表當選人具名聲明,願以提出辭呈方式,換取地方和諧。(記者佟振國攝)

2017/02/23 13:4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爭議不斷的南投縣草屯鎮農會選舉,今天又拋震撼彈,現任總幹事蕭忠郁與18位會員代表當選人,共同召開「端正選風、還我清白」記者會,感慨本次選舉賄選、抹黑栽贓不斷,導致地方撕裂,人心惶惶,蕭忠郁等人更發表共同聲明,願意以集體請辭方式,以換取百年農會清白及地方和諧,若此事成真,將是地方有史以來首見。

農業處:辭職須書面提出 送達農會時即生效

南投縣政府農業處長陳瑞慶對此表示,目前草屯農會第18屆代表當選人還不具代表身分,將於3月2日農會召開第18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時就職,農會選任人員因故辭職,須依農會選舉罷免辦法以書面向農會提出,辭職書送達農會時即生效。

草屯農會總幹事蕭忠郁、理事長李崧存,今天上午與18位會員代表當選人共同召開記者會指出,農會選舉期間賄選傳聞甚囂塵上,不斷傳出候選人被查獲賄選事件,選舉投票當天結束後,多數席次陣營被栽贓挾持當選人,如此蓄意製造動亂,不僅讓檢警困擾,也讓鄉親更感畏懼。

蕭忠郁更出示與在場18位代表當選人的親筆具名聲明書,願意以提出辭呈方式,以換取百年農會清白及地方和諧!蕭忠郁強調,「我們不眷戀現在的職務、身分,如果對手這麼喜歡農會,只要把積欠農會的債務全部清償,我們願意禮讓,只求停止繼續抹黑,還給農民一個乾淨的環境。」

對手陣營簡峻庭聞訊後只表示,辭職一事係蕭忠郁及其他部分代表當選人的個人行為,不能代表所有當選人的意見,對此不予置評。

南投縣13鄉鎮市農會選舉中,以草屯農會的競爭最激烈,45席會員代表有88人競逐。

已有百年歷史的南投縣草屯鎮農會,本次選舉兩派對決異常激烈,也創百年來紀錄。(記者佟振國攝)

已有百年歷史的南投縣草屯鎮農會,本次選舉兩派對決異常激烈,也創百年來紀錄。(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