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燈節嘉年華遊行 11日熱鬧登場

台北燈節「西城嘉年華大遊行」十一日晚間六點熱鬧舉辦。(觀傳局提供)

台北燈節「西城嘉年華大遊行」十一日晚間六點熱鬧舉辦。(觀傳局提供)

2017/02/08 16:21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台北燈節即將邁入重頭戲!台北燈節「西城嘉年華大遊行」十一日晚間六點熱鬧舉辦。屆時西門美食花車、世大運等各式主題花車將驚艷登場。遊行從武昌街口出發,行經中華路、成都路與康定路,預計吸引上千民眾湧入欣賞,場面盛大熱鬧。交通局提醒,當天下午十二點至晚間八點,封閉主幹道中華路與橫交道路,提醒民眾改道行駛並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西城嘉年華大遊行隊伍長達七百公尺,主題花車從時下年輕潮流的街舞表演、獨立樂團到大小朋友喜愛的楊桃冰與壽司美食花車,各有特色,且有大型氣球盤旋天空,打造出空中和地面相結合的「立體式遊行」。主辦單位觀傳局表示,遊行花車集結四十一組大小裝置花車與六十多組的表演團隊,動員達1200人。其中,高度八公尺的世大運花車以普普藝術設計,並結合台北地景,呈現時尚迷人的台北面貌。

十一日當天下午五點,五十輛哈雷將會繞行中正與萬華區,為六點舉辦的遊行進行暖場表演。遊行隊伍晚間六點在中華路一段的福星國小整隊,從武昌街口出發,行經中華路、成都路,終點則是位於康定路的電影主題公園,路線1.2公里,遊行預計晚間八點結束。觀傳局提醒,民眾可事先在道路旁的人行道「卡位」欣賞遊行。

因應繞街遊行,交通局將實施兩階段交管,第一階段中午十二點至晚間八點封閉中華路及橫交道路洛陽街、漢口街、開封街、武昌街、峨眉街與延平南路;第二階段下午五點起,封閉道路成都路、康定路與漢中街。行經上述道路公車也將配合改道。

交通局提醒,屆時寶慶路、重慶南路、衡陽路以及中華路(愛國西路至成都路)車流量會增大,用路人可改道行駛東西向的南京西路、愛國西路、和平西路與民生西路;南北向的中山南路、環河南路、金山南路與建國南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