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訪蘆洲圖書館 廟宇為你點燈祈好運

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分館結合在地6座宮廟,鼓勵民眾走訪社區圖書館,完成走訪路線、集滿章數,就有機會讓廟宇為你點燈祈福。(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分館結合在地6座宮廟,鼓勵民眾走訪社區圖書館,完成走訪路線、集滿章數,就有機會讓廟宇為你點燈祈福。(記者李雅雯攝)

2017/01/11 20:54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分館和湧蓮寺、保和宮、保祐宮、忠義廟、護天宮、與蘆洲慈惠堂等6間在地宮廟合作,鼓勵民眾走訪社區圖書館,只要完成走訪路線,集到「點」、「燃」、「智」、「慧」、「光」、「明」、「燈」等7個字集章,就有機會由廟宇為你點燈祈福。

蘆洲長安分館主任謝雪君說,意外發現許多民眾不知道原來隔壁鄰居就是座圖書館,因此特別拜訪了地方宮廟,串起彼此合作契機,趁著春節將至,民眾到廟宇走春的機會,也把圖書館路線帶入,歡迎民眾親近圖書館,善用公共資源。

即日起到2月12日止,民眾到蘆洲區任一分館辦借書證、推薦他人辦證,或是當次借滿5本書,就可拿到集章卡,走訪蘆洲區6間圖書館和到6大宮廟任何一間,過程集滿7個章後,就獲得參加點光明燈或文昌燈的抽籤資格,將在2月15日抽出150位讀者,屆時有宮廟點燈求好運、平安,也點亮一整年好運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