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上最難生出來的是?彰縣議長神回答

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三長交接典禮,議長謝典霖(圖右二)出席致詞。(記者劉曉欣攝)

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三長交接典禮,議長謝典霖(圖右二)出席致詞。(記者劉曉欣攝)

2017/01/11 20:1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如果拋出「世界上,最難生出來的是?」問題,相信會有千千百百種答案,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今天直接回答,「就是錢」!由於議長在場問2次,第2次再問時,全場都大聲回答「錢」!

謝典霖今天以議長身份,出席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新舊任3長交接典禮,當謝典霖上台致詞時強調,去年縣府與議會相互磨合、要討論的議題比較多,這世界上諸如感情種種,都很好生出來,「但什麼很難生出來,就是錢」!相信財主單位都知道,所以很多政策能否延續,都要經過合議討論,也必須量入為出。

謝典霖強調,去年府會在政策討論上比較激烈,但是「時間過了」,府方也確實知道要持續執行比較困難,議會也將與縣府共同來承擔結果,只要是對縣民好的政策,議會不分黨派、不分藍綠,都會繼續支持,因為「這世間最難生出來的,就是錢」!

今天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舉行新舊任3長交接典禮,地點就在彰化縣議會新建大樓,由總統府國策顧問翁金珠監交,由於今年新任3長都是女性,翁金珠笑說,這是「女人當家」!

新任總召集人尤瑞春、副總召集人陳秀寶、幹事長歐陽蓁珠,都是女性,尤瑞春說,3人都是凱校的同學,這次成為縣議為黨團3長,希望能為府會搭起橋樑,讓彰化成為更好的彰化!

卸任總召集人賴清美、副召集人黃育寬、幹事長縣議員許書維,由賴清美代表致詞,賴清美感謝議長打破慣例,促成3黨協商的機會,未來仍將不分黨派,只要是為彰化人民好的,就會全力做做。

彰化縣長魏明谷強調,府會互動,還在摸索,去年定期會相當和諧的完成今年總預算案,相信未來府會和諧,攜手創造彰化新盛事。

相關影音

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三長交接典禮,由總統府國策顧問翁金珠(圖右四)監交,卸任黨團總召賴清美(圖左三)交到新任總召尤瑞春(圖右三)手上。 (記者劉曉欣攝)

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三長交接典禮,由總統府國策顧問翁金珠(圖右四)監交,卸任黨團總召賴清美(圖左三)交到新任總召尤瑞春(圖右三)手上。 (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