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跨年晚會 伍佰獻唱30分鐘high翻天

藝人伍佰連續30分鐘搖滾演唱,讓現場為之瘋狂。(記者謝武雄攝)

藝人伍佰連續30分鐘搖滾演唱,讓現場為之瘋狂。(記者謝武雄攝)

2016/12/31 22:4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跨年晚會今晚在桃園區藝文園區熱鬧登場,現場湧入大批歌迷、粉絲,甚至還有人中午就到場觀看彩排,晚會由由黃子佼、翁滋蔓、李懿共同主持,八三夭樂團開唱,藝人羅文裕、伍佰、豆花妹(蔡黃汝)、陳勢安輪流上場演唱,其中,伍佰連續30分鐘的搖滾歌唱更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伍佰將白鴿、上帝救救我、釘子花、樹枝孤鳥、愛情限時批、衝衝衝等6首歌曲一氣呵成,時而更換電吉他,高舉雙手要現場民眾一起鼓掌,更是帶動現場氣氛,民眾歡呼聲不斷,不少粉絲更高呼「伍佰、伍佰、我愛你」,伍佰演唱「愛情限時批」邀請台下民眾一起唱,讓現場氣氛更是瘋狂。

偶像歌手豆花妹演唱招牌歌曲壁咚,現場粉絲更是瘋狂,不斷大叫「豆花妹、我愛你」;另外一位偶像歌手陳勢安總共演唱4首招牌歌曲,分別是勢在必行、好愛好散、俱傷、天后,尤其是壓軸「天后」,現場粉絲更是一起唱,展現陳勢安驚人魅力。

主辦單位還安排華航啦啦隊表演,由於表演並不在原先安排的節目當中,讓現場民眾大呼過癮,主持人黃子佼還開玩笑,今天晚上,華航沒有空姐了,因為到桃園表演。

豆花妹也是人氣歌手(記者謝武雄攝)

豆花妹也是人氣歌手(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跨年晚會,湧入大批歌迷、粉絲。(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跨年晚會,湧入大批歌迷、粉絲。(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