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 後龍國小扯鈴隊再奪世界冠軍

後龍國小扯鈴隊再創佳績。(後龍國小校長林信全提供)

後龍國小扯鈴隊再創佳績。(後龍國小校長林信全提供)

2016/12/19 12:32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後龍國小13日二度受邀到馬來西亞參加國際扯鈴邀請賽,29名隊員不負眾望再次為國爭光,包辦國小團體、公開組雙人及男、女子個人舞台賽冠軍等共11個獎項,讓地方鄉親大讚真的「太扯」。

後龍國小扯鈴隊成軍5年,在國內外扯鈴比賽屢獲佳績,去年首度越洋參加馬來西亞國際邀請賽,便在國小團體組奪下冠、季、殿軍,這次再創佳績。上個月參加教育部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扯鈴競賽,也是包辦扯鈴項目32項全國特優。

後龍國小扯鈴隊二度到馬來西亞參賽,再刷新記錄,不僅國小團體組包辦前三名。國小女子舞台賽前三名蘇乙雯、吳嘉琳、董殷琪拿下。國小男子組舞台賽前三名則由鄭鈦文、王旭庭、李翊愷奪下。另外,公開組雙人舞台賽第一名為陳喆楠、杜淮震,第三名邱子秦、李雨臻。

後龍國小校長林信全說,隊員平日除上課時間外,都必須犧牲玩樂空檔,利用課餘加緊密集練習,過程中看到他們認真、專注只為一件事而做,不怕苦,在過程中展現自信,獲得成就,這次能再奪下冠軍替他們相當感動。

林信全表示,團體賽事中不能有失誤,但隊員們彼此間合作都很有默契,這些也都是透過平日親、師、生三者合作,才能有如此成績。

林信全說,非常感謝各界幫忙籌措出國比賽經費,並支持扯鈴隊的孩子們。接下來後龍國小扯鈴隊將受邀為苗栗縣政府元旦升旗,及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的表演嘉賓。

後龍國小扯鈴隊為國爭光抱回11個獎項。(後龍國小校長林信全提供)

後龍國小扯鈴隊為國爭光抱回11個獎項。(後龍國小校長林信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