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世芳今天來扯鈴 捐5萬給楠梓國小扯鈴隊

立委劉世芳學扯鈴,笑得開懷。(擷取自劉世芳臉書)

立委劉世芳學扯鈴,笑得開懷。(擷取自劉世芳臉書)

2016/11/26 12:4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之前惹出「扯鈴是中國文化」風波的立委劉世芳,今天以實際行動支持扯鈴運動,捐5萬元給楠梓國小扯鈴隊,還向教練討教,學習扯鈴。

今天是高雄市楠梓國小117週年校慶,由於劉世芳曾協助爭取校內的PU跑道,因此特別參加校慶與PU跑道落成典禮。

對於之前的扯鈴發言風波,楠梓國小扯鈴隊也表達一些不同的意見,劉世芳認為在審預算時,自己的發言引發了誤會,因此今天專程來探視該校扯鈴隊,並捐出5萬元。

劉世芳的幕僚強調,劉世芳的發言其實真的沒有惡意,她非常支持所有運動,也支持扯鈴。

劉世芳也跟扯鈴隊教練討教,現學現賣如何扯鈴,以行動表達對扯鈴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