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阿扁麵包師傅遭檢舉逃漏稅 國稅局要求說明

前總統陳水扁(圖中)日前在外散步時,二度遭鳳山黃姓麵包師傅拿手機拍攝。(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前總統陳水扁(圖中)日前在外散步時,二度遭鳳山黃姓麵包師傅拿手機拍攝。(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10/31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外散步時,遭一位黃姓麵包師傅拿手機拍攝,現在卻傳出黃姓麵包師疑似遭到網友恐嚇,還有人匿名向國稅局檢舉,稱黃賣麵包未辦理營業登記,有逃漏稅嫌疑。

根據《蘋果》報導,國稅局今證實,27日有民眾透過電郵匿名檢舉,黃某在鳳山一處賣麵包,但未辦營業登記,國稅局經查後確實沒有相關營業登記,上午已發函要求他說明。

國稅局指出,國稅局下午私下派員到被檢舉地址,現場有招牌、也有販賣饅頭、麵包等,初步確認有營業行為,屆時將請他親自說明,釐清是否為他本人販售、如有每月銷售額多寡,將依法對其追討過去漏報稅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