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瘋傳天空步道倒了 彰化縣府:還好好的

網傳的倒塌照片,其實是八卦山九龍池環景步道設施受風損壞照片。(彰化縣政府提供)

網傳的倒塌照片,其實是八卦山九龍池環景步道設施受風損壞照片。(彰化縣政府提供)

2016/09/29 13:2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網路瘋傳「天空步道倒了」,讓彰化縣政府不得不今天發出澄清,「天空步道還好好的」,網傳照片是八卦山的「九龍池環景步道」設施的損壞照片!

今天許多人都收到「天空步道倒了」的訊息,透過網路瘋傳,引發各界高度討論,縣府澄清說,天空步道結構體為鋼構架高步道,這次遭受風災只有部分樹木斷枝被吹進步道,也有部分鋼網欄桿輕微凹折,但主結構「真的還好好的」!

不過,縣府也呼籲,八卦山大佛周邊的設施與樹木植栽,都嚴重受損,必須展開清除整修,天空步道沿線也要進行斷枝落葉整理,為了安全起見,請民眾避免在10月2日前上山。

彰化縣政府建議在10月2日前,儘量不要上八卦山風景區。(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政府建議在10月2日前,儘量不要上八卦山風景區。(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