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副市長林陵三視察中捷工地 加強防颱

中市副市長林陵三視察中捷工地(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副市長林陵三視察中捷工地(記者蘇金鳳攝)

2016/09/27 12:5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唯恐正在施工的中市捷運綠線的物料會遭梅姬強風吹弱,副市長林陵三今天上午冒著風雨前往捷運綠線G7及G12站工地視察防颱整備情形,認為準備還不錯,也對辛苦防颱的捷運工程團隊打氣。

今天上午風雨增大,副市長林陵三在交通局副局長馮輝昇陪同下,前往文心南路、文心南五路的G12及文心路、中清路的G7的捷運綠線站工地視察,發現較輕的工區材料搬到室內或用太空包包住、眾多小材料已用太空包、固定圍籬等。

現場風雨雖大,風聲呼呼響著,但並未看到帆布亂飄、材料亂飛的情況發現,林陵三看了表示很滿意。

台中市捷運工程處處長黃國書表示,因應颱風來襲,市府昨日已請捷運施工單位進行防颱整備,除備妥搶救災機具,也請施工單位特別加強施工圍籬固定、工區材料整理、車站及出入口鷹架防塵網收摺等防颱作業,高架橋梁物料並擺放整齊綑綁起來,再用重物壓住,避免因風勢推落橋下影響行車安全。

此外,交通局24小時均排定機動人力因應防颱防災作業,工地現場每3小時也派員巡查,並與交通局緊急應變小組及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保持聯繫,強化颱風期間捷運工地災害防治及應變能力。

林陵三表示,颱風來襲,文官都休假,上班都是武官,捷運工程人員全員出動來防備,不要造成災害,造成人民的不便。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