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人怨手扶梯「吃」長裙無人幫忙 百貨業者澄清

台南新光三越傳出有一名消費者著長裙,被手扶梯捲入狀況,消費者抱怨發生狀況時,服務人員當作看戲,不過新光三月澄清沒有這回事。(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新光三越傳出有一名消費者著長裙,被手扶梯捲入狀況,消費者抱怨發生狀況時,服務人員當作看戲,不過新光三月澄清沒有這回事。(記者王捷翻攝)

2016/09/07 14: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新光三越傳出有一名消費者著長裙,被手扶梯捲入狀況。該女子在網路社群Dcard抱怨,當時她尖叫,但手扶梯正下方的服務台人員卻「壁上觀」,幸好最後一刻自己把裙子拉出來了,否則她不敢想像後果。但是新光三越澄清,絕對沒有冷眼旁觀一事,當時服務人員正準備衝上前時,該名女子已經脫困,有做好救人準備。

女子以匿名PO文指出,她穿連身長裙到新光三越逛街,搭手扶梯下樓時,發現裙角竟被手扶梯捲進去,因此尖叫求救,但手扶梯正下方的服務台人員卻毫無動靜。

另外,女子抱怨,服務台從頭到尾就像看戲一樣,完全不為所動,連我開始尖叫還是一樣站在那,到我最後離開手扶梯也沒有關心怎麼回事態度真的很糟糕。

但是新光三越澄清,百貨服務人員各司其職,不是當時櫃台服務人員不為所動,而是已經有一名員工趕到手扶梯準備按下暫停,幾秒內瞬間消費者已經將裙擺拉出,且當時公關還有打電話給消費者,安撫消費者情緒,並沒有如女子所稱不為所動。

新光三越指出,店內有持續廣播搭乘手扶梯應該注意的事項,且手扶梯都有警示標誌,如果服務人員來不及按下緊急停止紐,其他消費者也能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