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邪門青春片!情侶看完《六弄咖啡館》分手

電影《六弄咖啡館》現正上映中。(華聯提供)

電影《六弄咖啡館》現正上映中。(華聯提供)

2016/07/25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青春愛情電影《六弄咖啡館》近日上映中,但未能造成如《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的少女時代》一般的風潮,還接連與負面新聞沾上邊,最近甚至有女大生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稱因為看了《六弄咖啡館》而決定甩掉男友,讓網友紛紛表示這片「太恐怖!」

《六弄咖啡館》是藤井樹(吳子雲)小說的改編電影,原本被預期能再創一波青春愛情片熱潮,但先是女配角歐陽妮妮爆出作弊事件,上映後又因男女主角董子健、顏卓靈分別為中國籍、香港籍,口音讓台灣人沒有共鳴而引發負評,近日甚至傳出為在中國上映,將遭中國網友指控「台獨」的演員戴立忍之戲份全部刪除。

除了這些,日前還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看完六弄咖啡館我們分手了〉,她在文中指出,她與遠距離戀愛的男朋友關係越來越冷淡,讓她一直思索是為什麼,最近看完《六弄》後,她對於「愛不會因為距離而脆弱,人才會」這句台詞深有感觸,想通了自己其實不夠喜歡男友,才會輸給「漫長的暑假」,因此決議分手。

有女大生稱自己看了《六弄咖啡館》後決定甩掉男友。(圖擷取自Dcard)

有女大生稱自己看了《六弄咖啡館》後決定甩掉男友。(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