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沒地方運動!八里訊塘廣場新建籃球場

八里區公所在台北港區段徵收開發範圍內的訊塘廣場,新建兩座標準籃球場,今舉辦啟用典禮。(八里區公所提供)

八里區公所在台北港區段徵收開發範圍內的訊塘廣場,新建兩座標準籃球場,今舉辦啟用典禮。(八里區公所提供)

2016/07/16 19:4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八里在地人常抱怨運動無處可去,日前八里區公所在訊塘廣場新闢建的兩座戶外標準籃球場已落成,今天舉辦啟用典禮,更邀集民眾報隊參加三對三鬥牛賽,場上熱鬧滾滾,即日起,訊塘廣場籃球場每天開放到夜間10點,往後八里人想打球,再也不怕沒地方。

因人口數未達標準,八里區無法興建國民運動中心,再加上學校運動場館多在晚上6點後就不外借,有感於民眾運動需求,八里區公所陸續整修龍米市民活動中心旁籃球場,並在台64線橋下另興建簡易籃球場,讓民眾雨天也能運動。

八里區長莊茂坤表示,公所從平均地權基金裡爭取了300萬經費,利用台北港區段徵收開發範圍內的訊塘廣場,新建兩座標準籃球場,更貼心搭設夜間照明設備,延長運動時段,他也強調,擔心運動民眾安危,公所已協調派出所機動巡邏週邊環境。

今天籃球場啟用典禮,在地議員及立法委員都來捧場,區公所舉辦的八里左岸盃三對三鬥牛比賽,吸引了國中男子組8隊、女子組5隊、社會男子組30隊、女子組7隊參加,場面熱鬧非凡。

莊茂坤說,剛好正值暑假,提倡青少年「有好體力、才會有好腦力」的觀念,建立八里的運動風氣,公所之後也會持續研議興建排球場、溜冰場等運動場地,有越來越多的公家運動資源,就會有越來越多人活動筋骨、強健體魄。

八里訊塘廣場內新增兩座標準籃球場,今舉辦啟用典禮,並舉辦三對三鬥牛賽。(八里區公所提供)

八里訊塘廣場內新增兩座標準籃球場,今舉辦啟用典禮,並舉辦三對三鬥牛賽。(八里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