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曲藝團「說唱總匯」16日桃園見 憑發票兌入場券

台北曲藝團「說唱總匯」桃園演出,憑發票兌入場券。(圖由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提供)

台北曲藝團「說唱總匯」桃園演出,憑發票兌入場券。(圖由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提供)

2016/07/13 11:5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台北曲藝團「說唱總匯」16日下午2點在桃園光影文化館登場,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規劃《藝起來趣桃》推廣活動,憑發票即可兌換入場券,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趣看戲」。

入場方式可憑5張5月至7月未兌獎(現未列名買受人及統一發票)的統一發票,至桃園光影文化館服務台免費兌換入場券1張。

台北曲藝團成立於1993年8月,承繼傳統也發揚創新,不斷推出結合時事新作,大獲好評,自1998年起,連年獲選為文化部「優良扶植團隊」。

此次演出將由年輕新秀串聯數個小品,像是取材於古典文學名著《西遊記》的「三打白骨精」,用快板書呈現前往西天取經的唐僧和孫悟空,遇到曲折離奇的經歷、以大眾熟悉的故事改編「四大名著」等精彩內容,將陪伴您度過充滿歡笑的午後時光,歡迎大家一起「做公益、趣看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