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雀照鏡超優雅 日網友:風度翩翩美男子!

孔雀的帥氣背影,引來日本網友熱議。(圖擷取自推特)

孔雀的帥氣背影,引來日本網友熱議。(圖擷取自推特)

2016/06/27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多摩動物公園常吸引大批遊客前往,但日前有名日本網友在多摩動物公園逛時,竟發現有隻藍孔雀在男廁內照鏡子,他將這番景象拍下後上傳推特,竟獲得熱烈迴響,許多日本網友讚嘆孔雀優雅的體態,還有人大讚:「彷彿就像美男子!」

日本網友「kokosyo」24日在推特發文,指出他到多摩動物公園時,竟有隻孔雀跑到男廁內照鏡子,由他拍下的照片可見,孔雀跳上了洗手台,仔細地端詳自己在鏡中的樣貌,長長的尾羽則是拖在地上,背影相當帥氣。

照片也引來日本網友熱議,轉推次數已突破6萬,有人大讚孔雀有夠帥,還有人開玩笑說,這隻孔雀竟然還知道要去男廁,真是聰明。

日本網友在多摩動物公園拍下孔雀進男廁照鏡子,意外成為網站上熱門話題。(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網友在多摩動物公園拍下孔雀進男廁照鏡子,意外成為網站上熱門話題。(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