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支持空服員罷工訴求 何煖軒:將具體、積極協商

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陳昀攝)

2016/06/24 00:49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華航空服員罷工從今天凌晨零時開始,桃園市政府方才發出新聞稿,桃園市長鄭文燦透過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表達對此事的主張,他認同目前台北抗爭現場強調的「退回桃園報到,立即開啟協商」訴求;張惇涵也轉述華航準董事長何煖軒說法,表示將具體且積極與工會協商解決方案。

張惇涵表示,華航原本打算減少航班及使用替代勞工,但這是對抗性的做法,無法解決現有爭議,對旅客權益也沒有幫助。他轉述鄭文燦意見表示,華航應該珍惜員工、回到原點,讓整起事件出現轉機,並撤銷六月一日未經勞資協商的措施,重啟勞資對等協商。

張惇涵轉述何煖軒看法指出,雖然他還未就任,但有百分之百的誠意與改革決心,華航要求員工簽署責任制契約、更改員工報到地點,以及累積已久的機師休假等,而造成工時、津貼等勞資爭議,這些問題他都能感同身受,將具體且積極與工會協商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