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24日班機全停飛 只有總統專機正常出發

華航總經理張有恆率高級主管鞠躬向今天行程受誤的旅客道歉。(記者姚介修攝)

華航總經理張有恆率高級主管鞠躬向今天行程受誤的旅客道歉。(記者姚介修攝)

2016/06/24 00:14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針對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宣布24日零時發起罷工,可能影響華航航班運作,華航總經理張有恒昨晚11點35分宣佈明天早上6點至晚間10點從桃園及松山出發的班機全面停飛,不過,明天唯一正常出發的班機就是總統專機。

華航表示,取消主要原因是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突襲式罷工,並且沒有經過申請就在華航台北分公司前舉行抗議,並強制收取空服員護照,又威脅圍堵桃園出發航班,職業工會不理性行為,已經造成許多組員及地勤同仁對於上班安全產生顧慮,基於保障所有同仁安全,張有恒不得不沉痛宣佈取消航班,並率全體主管鞠躬向所有旅客致歉。

這個突來的變化對國內航空界無異是前所未有的衝擊,尤其是華航,華航也表示,將全力為明天已經訂妥機位的旅客安排延後行程?,若情況緊急,華航也將安排轉搭其他航空公司,同時,明天受影響的旅客,每人發美金100元抵用券,也希望旅客主動與華航聯絡,旅客可撥打412-9000(手機加02)或瀏覽華航網站,至於6月24日晚間10點之後及6月25日班機,將在明天下午2點對外說明。

除此,華航也表示,桃園市職業工會仍然不願意協商,華航呼籲政府部門介入,假如不能仲裁的話,至少要介入協商,讓雙方盡速協商可以圓滿落幕。

華航24日凌晨的班機目前尚未受到影響,但早上6點開始之後的班機將全面取消。(記者姚介修攝)

華航24日凌晨的班機目前尚未受到影響,但早上6點開始之後的班機將全面取消。(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