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工推產學合作 培養專業房屋整建人才

羅東高工與羅工防水企業有限公司合作,辦理第1屆「防漏工程實務羅工推產學合作」(記者蔡銘仁攝)

羅東高工與羅工防水企業有限公司合作,辦理第1屆「防漏工程實務羅工推產學合作」(記者蔡銘仁攝)

2016/05/27 12:40

〔記者蔡銘仁/宜蘭報導〕羅東高工與羅工防水企業有限公司合作,今天早上辦理第一屆「防漏工程實務羅工推產學合作」,共有10位同學營造技術科一年級學生參加比賽;最後由宋羽晨及潘韋呈拿下第1名。

這次比賽採2人一組,以服裝及工作態度、塗膜準備作業、隅角補強、防水層補強、清理作業五項做爲評分標準,作業時間一個半小時。

校方表示,前三名可獲得校方與羅工防水提供的獎勵,前五名在暑假能到羅工防水工讀,畢業後想直接進羅工防水工作,也會優先錄取。

協辦活動的羅工防水總經理徐建洲說,國內僅有建築科系,少有專業的防水教育,反觀德國、日本推動教育已長達30年,希望現在開始推動,培養出更多專業房屋防水專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