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男當街趴地求復合 遭女方連呼十幾巴掌

一名癡情男子為挽回變心的女友,竟當街趴在地上央求對方別離開我。(圖擷自YouTube)

一名癡情男子為挽回變心的女友,竟當街趴在地上央求對方別離開我。(圖擷自YouTube)

2016/05/25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站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當街趴在地上,抱住女子的大腿跪求「不要離開我」,不但扯破對方絲襪,還死命糾纏,誇張的行徑都被一旁的民眾給側錄下來。

根據《人民網》報導,影片的事發地點位於中國的江蘇省,一名癡情男子為挽回變心的女友,竟當街趴在地上央求對方「別離開我」!不過女友似乎心意已決,直白的告訴他「我們不可能了」,但男子仍死命的環抱她的大腿繼續哭喊。

過程中,女子曾呼對方好幾巴掌,但都沒辦法甩掉死纏爛打的前男友,最後女子則不顧自己的絲襪和鞋子都被扯掉,落荒而逃,才結束這場鬧劇。

而這樣誇張的行徑則被一旁的路人側錄下來PO上網路,有網友認為男子的行為有損「男性尊嚴」,並表示「這種男人沒志氣真丟人」、「全世界又不是只剩下他一個女人」、「別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