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覺不能隨便睡!她左邊C罩杯、右邊卻A罩杯

2016/03/27 09:20

一名女子從小習慣右側睡,導致雙峰差很大,讓她喪失信心。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孩們注意了,睡覺姿勢也會影響胸部大小!一名女子從小習慣右側睡,近來被內衣店員說有「大小奶」,男友也說她雙峰差很大,讓她喪失信心求醫,醫師推測是她長期側睡壓迫到右側乳房,導致兩邊胸部差距兩個罩杯。

《蘋果日報》報導,這名30歲輕熟女日前買內衣時,店員說她的雙乳尺寸差很大,跟一般女性不同,她問了男友,男友也這麼說,讓她難以置信、喪失信心並求醫。醫生為她採取自體脂肪豐胸,左右乳分別注射150、300c.c.脂肪,讓胸部同步升級到C罩杯。

報導引述整形外科醫師林敬鈞說法,因這名女子從小習慣朝右側睡,不排除是體質關係,加上長期側睡,導致胸部大小不一。他表示,一般女性的雙乳大小也會不同,但平均差半個到1個罩杯,該女子卻差到兩個罩杯,確實較不同。

此外,台大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戴浩志表示,女性胸肌、乳腺發育不全或減重時大量消耗脂肪,都可能導致乳房脂肪流失、鬆垮,出現大小奶。新光醫院復健科主任謝霖芬則說,除了基因、荷爾蒙等因素,若有脊椎側彎,加上蹺腳、低頭等不良姿勢,或是側睡方向剛好與脊椎側彎的方向相反,也都有可能造成雙乳大小不一,不過這類患者臨床並不多。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