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們注意!就是這5個不良習慣會讓胸部縮小

2016/03/15 13:00

文章提到,站姿、睡姿、飲食不均衡、快速的瘦身和穿過小的胸罩都會造成胸部縮小。(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讓胸部變大,女孩們總是試遍各種方法,像是吃青木瓜、穿集中型內衣,或是到醫院打針,但卻沒注意到,生活中的一些習慣,可能會造成胸部不變大反而還變小。

網路媒體《POPBEE》整理出5個習慣,除了會讓女孩們的胸部變小之外還可能一去不復返。

第1、錯誤的坐姿和站姿會讓血液循環不良,減緩胸部淋巴循環,久了胸部會乾扁變小。

第2、睡覺時習慣趴睡,會造成胸部擠壓變形,若習慣側睡,會讓胸部不對稱。

第3、許多女孩在減肥時會戒吃肉類和蛋類,但細胞是由蛋白質組成,若蛋白質攝取不足,身體無法產生足夠的脂肪維持胸部豐滿感,另外肉類的皮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增加光澤和彈性,因此,就算減肥也要顧到飲食均衡。

第4、短時間讓體重下降的減肥方式,會讓胸部脂肪迅速流失,而且很難恢復。服用藥物瘦身則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影響胸部發展。

第5、穿過小的胸罩雖然會讓胸部看起來比較大,但是長期擠壓會不知不覺讓胸部變小,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模樣。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