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辛苦生小孩 卻被老公靠北不爭氣、浪費錢

男子靠北老婆肚子不爭氣,生個小孩浪費一堆錢。(本報情境照)

男子靠北老婆肚子不爭氣,生個小孩浪費一堆錢。(本報情境照)

2016/03/25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辛苦生兒育女的下場竟然是被老公靠北浪費錢!

男子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婆」說,他知道懷孕生小孩很辛苦,但還是忍不住抱怨。他說老婆答應不打無痛分娩,結果到醫院待產時痛到哀哀叫,「言而無信」在醫生和護士面前哭喊要打無痛分娩,讓他「不得不答應」,他不滿地說咬牙撐過幾小時不就好了,為什麼要「浪費」幾千塊打那種沒用的東西。

結果老婆還是生不出來,羊水破24小時、又臍帶繞頸,變成需要開刀,他靠北一定是老婆不常運動才會這樣,又繼續抱怨無痛分娩白打、幾千塊浪費了。

男子很在意錢,結尾又靠北說花了快5萬,「為什麼肚子就不爭氣一點?這樣浪費我的錢!」、「生小孩很辛苦,我賺錢也很辛苦啊!」

該文沒有討拍成功,反而被網友大力撻伐,「你生病了在醫院哀嚎,你老婆會對你說,再忍一下就掛了不要浪費錢,保險金快可以拿了,到時再多燒點給你」。「多少咬牙也撐不過的你知道嗎?你這始作俑者卻不體諒她還怪她浪費錢,她才浪費時間幫你懷胎十月浪費青春」!

男子靠北老婆反被網友嗆爆。(圖擷取自臉書「靠北老婆」)

男子靠北老婆反被網友嗆爆。(圖擷取自臉書「靠北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