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傘汽車輾不斷!小布希、英國皇室都愛用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撐著來自台灣的傘。(圖擷自網路)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撐著來自台灣的傘。(圖擷自網路)

2016/02/26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IT」不但是品質保證,更是台灣之光!來自台灣的「雙層抗風傘」行銷全球,讓美國白宮、國會和英國皇室到影視巨星都愛不釋手!

來自彰化和美的曾鉦元與李佳臻夫婦,研發出全世界首支抗風傘,在美國取得四項專利,行銷美國及歐洲,可抵抗70公里的風速,風強雨驟也不會開花。從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好萊塢巨星妮可基嫚、梅根福克斯、當紅歌手雷哈娜,甚至是台灣高爾夫球手曾雅妮等名人,都是這把傘的愛用者。

據《三立新聞》報導,採用玻璃纖維製成的傘骨,不管怎麼壓、怎麼凹都不會斷,汽車也輾不斷,這是曾鉦元歷經漫長歲月所研發出來的。曾鉦元:「為研發這些傘,曾經有3個月沒有出過工廠大門一步,這種辛苦的歷程不是外界可以想像的。」

曾鉦元說,抗風傘一定要做雙層,這樣風才能消散出去;而像美國這種會下雪的地方,不能用太脆化的材料,耐衝擊的材料才是首選。傘面內外都要擦拭乾淨、傘骨結構要細細檢查,他們秉持嚴格的品質管理,用心製作每一把傘。所以不只是名人搶著要,賓士汽車、PGA美國高球公開賽指定傘、文華東方酒店專用傘,還有倍耐力輪胎,都說一定要曾鉦元的抗風傘。

他獨家精湛的技術,做出台灣人的驕傲,曾鉦元自信地說:「東西夠創新,就會讓顧客離不開。」這把抗風傘每年行銷全球150萬支,儼然另類台灣之光。

曾鉦元的獨家專利抗風傘,世界愛用。(圖擷自嘉雲製傘官網)

曾鉦元的獨家專利抗風傘,世界愛用。(圖擷自嘉雲製傘官網)

小布希也用過來自台灣的抗風傘。(圖擷自網路)

小布希也用過來自台灣的抗風傘。(圖擷自網路)

梅根福克斯愛用曾鉦元的抗風傘。(圖擷自網路)

梅根福克斯愛用曾鉦元的抗風傘。(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