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難兄弟獲贈簽名專輯 阿信:等我到天堂開演唱會!

五月天為小兄弟準備的簽名專輯今日由專人送至靈堂,上面有五月天的簽名還有阿信留給他們的話。(圖由劉冠伯提供)

五月天為小兄弟準備的簽名專輯今日由專人送至靈堂,上面有五月天的簽名還有阿信留給他們的話。(圖由劉冠伯提供)

2016/02/24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維冠大樓倒塌奪走黃建叡、黃健恩兄弟性命,他們的母親劉怡辰希望獲得五月天的簽名專輯,當作給愛子們最後的禮物。今(24)日相信音樂派人帶著兩張專輯到台南市立殯儀館,贈與兩兄弟一人一張,讓他們能在天堂聆聽最愛聽的五月天。

根據《蘋果》報導,相信音樂工作人員今日帶了2張專輯和1封阿信親筆信南下,先赴醫院探望劉怡辰,再由黃姓兄弟的舅舅劉冠伯陪同,將專輯送至靈堂。

五月天準備給黃建叡、黃健恩一人一張《步步自選作品輯》精選專輯,送給哥哥建叡的是「一路有你版」、弟弟健恩的則是「巨象登陸版」,封面上有五月天每位團員的親筆簽名。

阿信還特地在封面寫道,「謝謝你們喜歡五月天,等待我們在天堂,為你開演唱會!」而另外一封阿信的親筆信則交給劉怡辰,安慰、鼓勵她走出傷痛。

黃姓兄弟的舅舅劉冠伯表示,非常謝謝五月天及工作人員,還有廣大的歌迷們,謝謝大家幫助小兄弟完成最後的願望。

他還說,「我跟姊姊(劉怡辰)已經是五月天的粉絲,未來會竭盡所能,代替兩兄弟參加五月天的活動。」

黃姓小兄弟的家人將五月天送的專輯跟粉絲們送的專輯放在一起。(圖由劉冠伯提供)

黃姓小兄弟的家人將五月天送的專輯跟粉絲們送的專輯放在一起。(圖由劉冠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