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紅衣災區走春? 婦人喊冤:我是慈善單位啦!

2名婦人在維冠大樓前拍照的照片昨晚一度引發網友砲轟,但事實上她們是去賑災的慈善單位人員。(圖擷取自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2名婦人在維冠大樓前拍照的照片昨晚一度引發網友砲轟,但事實上她們是去賑災的慈善單位人員。(圖擷取自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2016/02/11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0206南台大地震震撼全台人心,網路上昨(10日)晚卻出現一張讓人傻眼的照片,2名婦人穿著一身喜氣,在台南倒塌的維冠大樓前方,一臉笑瞇瞇地拍照留念,一副來災區走春的模樣,讓網友看了譁然砲轟。但當事婦人澄清,他們不是去走春,而是新北市慈善單位「展望同心會」人員,除夕當天賑災完要回家時才拍照。

社運人士「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昨晚在臉書PO出2名婦人的照片,立刻引發瘋傳,網友紛紛痛批「沒良心」。但稍晚,當事婦人透過臉書知名的「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澄清,她們是那天專程從新北市汐止區南下,帶著25.6萬元善款捐給受災戶。

婦人向平面媒體強調,自己一片好心去做善事,一張無心的照片卻被這樣子扭曲解讀、網路霸凌,覺得非常無辜、痛心,已經到派出所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