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不眠不休忙救災 馬英九:令人不捨

賴清德不眠不休指揮救災行動。(記者盧姮倩攝)

賴清德不眠不休指揮救災行動。(記者盧姮倩攝)

2016/02/09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地震發生至今,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救災現場持續指揮救災工作,幾乎是不眠不休,全力投入救災,而有網友擔心賴清德會累壞身體,他得知之後也僅說了句:「還好啦。」表示自己是醫師,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而對此,總統馬英九稍早則在臉書對賴清德的全力救災表達不捨。

馬英九表示,賴清德在地震發生後就在現場坐鎮,四天來全力投入救災,幾乎不眠不休,令人不捨。隨後馬英久也提到,17年前921大地震時自己是台北市長,處理東星大樓倒塌事件,也經歷了同樣的煎熬,很能體會賴市長的感受。對此,中央政府一定會全力協助,支持台南市的救援與重建工作。

而救災現場許多國軍、警消、醫護人員以及搜救隊員仍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盡力搶救受困民眾,馬英九也對此至上最高敬意。最後馬英九則強調:「地震帶來的損害是可以預防的,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必須深刻檢討,儘速改正。」目前已要求內政部擬定建築物抗震補強計畫。

總統馬英九表示,對於賴清德不眠不休全力救災,他十分不捨。(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總統馬英九表示,對於賴清德不眠不休全力救災,他十分不捨。(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馬英九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馬英九總統臉書粉絲專頁)

馬英九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馬英九總統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