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璀璨玫瑰花燈海 情人節香港美麗登場

元宵節期間玫瑰燈海於添馬公園展出。(圖片提供/香港旅遊發展局)

元宵節期間玫瑰燈海於添馬公園展出。(圖片提供/香港旅遊發展局)

2016/02/05 21:4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之前韓國首爾東大門備受矚目的「玫瑰燈海園」,將於2月14日起在香港美麗登場,浪漫美麗的玫瑰花海將現身香港中環海濱長廊,現場將有約25000朵LED白玫瑰齊「綻放」,璀璨玫瑰花海照亮夜空,也讓香江更顯浪漫。

香港即將登場的「玫瑰燈海園」展覽,花海每晚6時亮燈,每朵白玫瑰燈,均由一枚LED燈與7層花瓣組成,花高約70公分和80公分,展現高低視覺效果,壯觀美麗的玫瑰花海也為夜晚增添不同風情。

因應西方情人節及中式元宵節不一樣的浪漫氛圍,玫瑰燈海展覽分兩部分,情人節期間(2月14至16日)展覽會場位於中西區海濱長廊,玫瑰花海搭襯維港美景呈現溫馨浪漫氣息,元宵節期間(2月20至22日)展覽會場移至毗連的添馬公園展出,美麗花海與香港繁華、高樓大廈林立的中環商業區相搭襯,不同背景搭襯也呈現不同情調的玫瑰花海景致。

情人節期間玫瑰燈海於中西區海濱長廊展出。(圖片提供/香港旅遊發展局)

情人節期間玫瑰燈海於中西區海濱長廊展出。(圖片提供/香港旅遊發展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