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岡山醫院將招標簽約 秀傳背水一戰

市立岡山醫院將重新招標簽約,包括高醫、義大、阮綜合醫院均躍躍欲試!(記者蘇福男攝)

市立岡山醫院將重新招標簽約,包括高醫、義大、阮綜合醫院均躍躍欲試!(記者蘇福男攝)

2016/01/06 21:00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高雄市立岡山醫院委託秀傳醫院經營已15年,2月底將重新招標簽約,包括高醫、義大、阮綜合醫院均躍躍欲試,令秀傳背腹受敵,誓言背水一戰!

秀傳醫院總部在彰化,15年前受高雄縣長余政憲之託,渡過二仁溪接手經營岡山醫院,當時岡醫百廢待舉,公辦民營之前的門診量,1年僅4萬4000多人,目前多達16萬餘人,全院有100床、240多名員工,是大岡山地區唯一開辦有24小時的急診地區民營醫院。

岡秀院長趙昭欽表示,岡醫2月底將重新招標簽約,簽約時間長達15年,包括高醫、義大、阮綜合、屏基、長庚及馬偕等醫院均派員參加說明會、躍躍欲試,1月15日將截止收件,預計2月中旬進行遴選,得標者2月底簽約。

他有感而發表示,醫病關係建立不易,也不應商業化,醫療需在地化,地區醫院有其醫療特色、功能,秀傳醫療團隊在岡山地區深耕15年,已深獲地區民眾肯定,該院將全力以赴爭取到續約權。

相關影音

岡山秀傳為大岡山地區唯一開辦有24小時急診的地區民營醫院。(記者蘇福男攝)

岡山秀傳為大岡山地區唯一開辦有24小時急診的地區民營醫院。(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