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大動腦電影」出爐!第1名果然是它...

電影《控制》被網友票選為「10大動腦電影」的第2名。(美聯)

電影《控制》被網友票選為「10大動腦電影」的第2名。(美聯)

2015/12/30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喜歡透過看電影放鬆心情,但卻有不少電影不僅無法讓人放鬆,緊湊與複雜的劇情發展還會讓人被迫全神凝聚。《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了劇情曲折離奇又複雜,堪稱會讓觀眾腦細胞死光的10部電影。

被評選為「10大動腦電影」第1名的是由著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所指導的《全面啟動》,片中的角色進入一層又一層的夢境中,每層夢中都是精心設計,讓觀眾一個不留神就無法掌握劇情發展。而去年極受歡迎、劇情充滿懸疑、結局難以猜透的電影《控制》則奪下第2名。

以血腥、暴力元素被視為恐怖片經典的《奪魂鋸》電影系列,也因為尋找幕後兇手時需要一連串的推理,登上「10大動腦電影」第3名。而同樣是由《全面啟動》導演諾蘭所指導的電影《頂尖對決》、《記憶拼圖》分別拿到第4名與第10名,也讓諾蘭成為網友封最會拍「動腦電影」的導演。

「10大動腦電影」排行:

No.1 全面啟動

No.2 控制

No.3 奪魂鋸系列

No.4 頂尖對決

No.5 別相信任何人

No.6 臥底

No.7 捉迷藏

No.8 隔離島

No.9 鬥陣俱樂部

No.10 記憶拼圖

電影《全面啟動》被網友票選為「10大動腦電影」的第1名。(美聯)

電影《全面啟動》被網友票選為「10大動腦電影」的第1名。(美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