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輕型載具大鵬灣失事 飛安會調查原因出爐

大鵬灣輕航機墜湖造成兩死。(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大鵬灣輕航機墜湖造成兩死。(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15/10/29 12:51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飛安會今天上午發布今年3月16日,超輕飛行發展協會一架S-6 COYOTE II超輕型載具在空中失控,造成2人死亡的飛航事故調查報告。報告指出,調查結果事故發生原因應是未執行載重平衡計算,導致失速。

飛安會指出,調查結果排除載具結構、飛行操縱系統以及發動機異常的因素,應是未執行載重平衡計算,導致失速,飛安會已針對民航局、超輕飛行發展協會、大鵬灣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等提出多項飛安改善建議,其中最重要的是宣導確實執行載重平衡計算的重要性。

飛安會的飛提出的飛安改善建議除要求確實執行載重平衡的計算外,也要求相關單位要求宣導失速改正的重要性及作技巧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