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唯一未有登革熱病例 北門區旅遊人氣回溫

北門水晶教堂在每週六、週日開燈1小時。(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水晶教堂在每週六、週日開燈1小時。(記者楊金城攝)

2015/10/05 11:5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登革熱病例破1萬7000例,但病例數連日持續下降,疫情可望控制,全台南市只剩北門區沒有登革熱病例,到北門旅遊人氣回溫,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統計10月3、4日到北門旅遊的人數都超過4280人。

台中的重機車隊,到北門井仔腳鹽田遊玩,也到北門遊客中心、水晶教堂參觀,玩得開心。水晶教堂將在10月9日起的每週六、週日在傍晚6點開燈,點燈1小時,讓遊客感受幸福浪漫氛圍。

北門區公所為推廣在地尚青ㄟ虱目魚和為旅遊加溫,也將在10月9日於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舉辦「北門夢幻虱游之旅」活動,北門區長曾榮嘉說,有虱目魚皮雕上色DIY、北門幸福結緣(鹽)盒DIY,當天並有虱目魚試吃、加工品特惠價及帶領民眾參觀養殖戶,體驗撈魚樂趣。

雲管處處長鄭榮峯說,北門區是南市唯一未有登革熱的行政區,上週假日到北門旅遊人數約3000多人,前2天上升到4280人,顯示宣傳北門非登革熱疫區奏效。

台中重機車隊,到台南北門玩得開心。(記者楊金城攝)

台中重機車隊,到台南北門玩得開心。(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