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海安商圈「綵燈節」 藍曬圖回來了!

海安觀光商圈「綵燈節」,「藍曬圖」復活了!(記者洪瑞琴攝)

海安觀光商圈「綵燈節」,「藍曬圖」復活了!(記者洪瑞琴攝)

2015/09/27 07:4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藍曬圖」復活了!南市經發局今年首度於海安觀光商圈舉辦「綵燈節」活動,在海安路原「藍曬圖」牆面有燈光秀,不僅重雕原作映象,還有招財貓划龍舟,「水陸雙棲」躍然於街頭上。

燈節以招財貓為吉祥物,設計主題以「招財貓邀眾貓好友同歡」,運用光影變化、燈光律動,在海安路周圍呈現如夢似幻的美麗光影。

市府委託輔導團隊拾山悅文創整合公司與海安觀光商圈協會合作,並連結南台科技大學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共規劃6個燈區及3個行銷活動,燈區包含萌貓燈區、沙卡里巴燈區、諾亞方舟燈區、招財貓燈區、節能燈區及3D光雕秀。

其中,最吸睛的原藍曬圖牆面光雕秀,運用投影音效,招財貓化身「小鐵花」(創意源自「鐵花開了」藝術地景)在海安路的奇遇,在贊助單位承億輕旅吉祥物「白日夢獸:憨吉」的帶領下,騎著贊助單位冠美科技「KOMO電動機車」坐騎,演出一場時空穿越劇。

小鐵花從藍曬圖、鐵花開了、來坐之藝術造街街景,品嚐美食店家特色小吃後,再一口氣穿越至清朝時期,悠游在海安路前身「五條港運河」繁榮商貿場景,期望美好回憶,進而帶動海安商圈另一波創意觀光熱潮。

光雕秀夜間播放時間,10/2、10/3、10/9、10/10四天,晚上8:00與9:00各播放一次。

經發局表示,活動至10月11日,一方面透過夜間燈光營造,增加街道景觀及魅力,另一方面也為登革熱蔓延的疫情進降溫。

配合活動期間海安商圈店家也聯合推出「百萬大紅包」大放送,利用消費券回饋消費者。另外,貓燈區招財每週五六日,下午4:00到晚上9:00,有街頭藝人演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