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寵愛毛寶貝活動 阿喜想親親被拒

藝人阿喜(右)代言認養毛寶貝活動,想跟狗兒親親,但這些流浪狗怕生,並不領情,左為立法委員江惠貞。(記者何玉華攝)

藝人阿喜(右)代言認養毛寶貝活動,想跟狗兒親親,但這些流浪狗怕生,並不領情,左為立法委員江惠貞。(記者何玉華攝)

2015/09/05 13:2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動保處今天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新北零安樂 毛寶貝幸福下一站2015寵物認養趴」活動,市長朱立倫說,O棄養是最高目標,在目標還沒達成前,希望先幫毛寶貝找到幸福的下一站,代言人阿喜也跟待認養的貓狗合照,希望牠們趕快找到幸福的家。

朱立倫說,新北市從今年3月1日開始推動O安樂、下一站幸福活動,最高目標是達到O棄養;他表示,人們對貓狗的態度是兩極化的,有人很殘忍棄養,也有人寵溺過度,他常在河濱公園看到飼主帶貓狗來運動,覺得很好,但有些則是坐在寵物嬰兒車上,「太寵溺了,要下來運動」。

活動安排能仁家商流行服飾科的同學帶著動保處收容的流浪狗走秀,可愛的模樣讓台下來賓頻頻打聽「真的是流浪狗嗎?」阿喜到認養攤位參觀,服務人員說「跟阿喜拍照,馬上就會有人認養」,她一聽,開心的跟多隻狗兒合照,還想跟狗兒玩親親,不過,流浪狗對人還有戒心,並不領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