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捷運年底通車無望 今天下午記者會說明

下午四點高鐵局將在交通部舉行記者會宣布機場捷運工期延宕時程,預計至少要到明年3月以後。(記者李容萍攝)

下午四點高鐵局將在交通部舉行記者會宣布機場捷運工期延宕時程,預計至少要到明年3月以後。(記者李容萍攝)

2015/08/28 10:57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原定2010年通車的桃園機場捷運,年中陸續系統不穩、材質瑕疵、合約糾紛等問題經4度延長工期,今年初宣布年底通車,但因IST系統整合測試不穩定,已落後工期至少,確定年底無法通車,下午四點高鐵局將在交通部舉行記者會宣布工期延宕時程,預計至少要到明年3月以後。

交通部長陳建宇強調:「安全是最重要底限。」即使IST測試完成,若跨入PRSR測試,至少要有連續七天系統穩定度達99%,若未通過就重來,一定要達到完全安全才能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