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港醫院獲選「CSR小巨人」第4名 唯一醫療機構

小港醫院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由現任副院長賴秋蓮(右)代表領獎。(記者洪定宏翻攝)

小港醫院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由現任副院長賴秋蓮(右)代表領獎。(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5/08/20 11:1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2007年起,《天下雜誌》參考國際指標及評量方法,以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及環境保護4大面向進行評鑑,評選出廣為企業重視的「天下CSR企業公民獎」;今年小港醫院榮登前100強,且搶下「小巨人」組第4名,是唯一獲此殊榮的醫療機構,現任院長侯明鋒感謝前院長吳文正(現任大同醫院院長)領導的行政團隊努力打拚。

院方表示,小港醫院為高市府委託財團法人高雄醫學大學經營,每年接受監督查核,財務健全,並開設多元、暢通且具時效的申訴與回饋管道,同時致力員工的福利與健康關懷。

院方也鼓勵並補助員工積極參與國內外志願服務,例如中國四川震災、所羅門台灣醫療衛生中心醫療團、國際志願服務計畫、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的隨行教師等。

每年與社區合作舉辦義賣活動,為弱勢病友募集醫療費用,並號召全體員工與病友共同支持偏鄉農產促銷,院長每年也帶領團隊參與路跑等公益活動,更捐助高雄氣爆重建基金,為華山基金會募年菜,幫助小港地區獨居長輩。

院方強調,小港醫院在「環境保護」層面更是用盡心思,包含水資源、電力、空調、無紙化作業、健康樓梯等推行綠能低碳行動,曾榮獲國際健康促進網絡醫院所頒發「2014年國際低碳醫院團隊合作最佳案例獎」,代表台灣獲獎醫院遠赴挪威發表分享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