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採訪側記:「熱心互助」 災後最動人畫面

烏來連日湧入志工,協助整理災後環境。(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烏來連日湧入志工,協助整理災後環境。(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2015/08/17 04:21

〔記者黃昭國/烏來報導〕由於又有颱風生成,目前軍方已支援更多人力協助烏來復原,擔心影響搶救災區工作,嚴管閒雜人等進入災區。

在新烏路龜山前已有警力過濾「觀光客」,勸導回頭,再過約十公里半便道前則是重兵攔檢。記者單騎機車進入災區,過了觀光大橋進入商店街,阿兵哥與慈濟志工穿梭。

通往福山部落的北一○七公路(信福路),八.八公里處路基完全消失,且長達近百米之多,記者採步行方式入山觀察災情,並深入馬岸產道兩公里處折返,沿途至少有廿人次關切入山目的、找誰、要不要搭便車等,目前未搶通路段十二公里由當地部落年輕人組成的「泰雅勇士」志工巡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