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員警「李秉憲」 一週助2迷途老人返家

員警自掏腰包協助老婦止飢。(記者楊政郡攝)

員警自掏腰包協助老婦止飢。(記者楊政郡攝)

2015/08/15 13:1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外號韓星「李秉憲」的員警石志中,執勤之餘也不忘愛心,一週內協助2迷失老人返家,還自掏腰包購買便當供老婦止飢,所內同仁對他讚譽有佳,說他不但「緣投」,還有顆助人的心。

石員6日在樂業國小看見疑似失智婦人,蹲在牆角發抖、面露飢色,帶回所裡先買便當讓其裹腹,一邊透過電腦失蹤人口資料比對,發現是走失一天的馬姓婦人(78歲),通知家屬領回。

11日石員又在東區十甲路,見盲眼老翁拄著拐杖,赤腳趴趴走,露出徬徨無助表情,說不出自己身分,帶回所買便當給他吃,從電腦比對確定是林姓老翁(72歲)住十甲北一街,送老翁返家,家屬感謝萬分。

石員說,做這些愛心的事最有感,家屬那種感激的表情,讓他覺得有成就感,他會繼續主動協助避免老年人在外受到危害。

石姓員警外號「李秉憲」,緣投又有愛心。(記者楊政郡攝)

石姓員警外號「李秉憲」,緣投又有愛心。(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