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管雙胞胎滿月 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試管胞胎歡慶滿月,爸爸黃聖傑笑稱這是他「最幸福的父親節」。(記者林近攝)

試管胞胎歡慶滿月,爸爸黃聖傑笑稱這是他「最幸福的父親節」。(記者林近攝)

2015/08/05 19:15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得知懷孕時,簡直像被雷打到,完全不敢相信!」蕭玉榮與黃聖傑夫婦求子4年未果,至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作人工授孕,但因輸卵管阻塞,毅然決定改作「試管嬰兒」,沒想到不但1次就中,還是雙胞胎。醫師黃建勳開心地說,「2顆卵子1次就成功著床的機率不到百分之5,太幸運了。」

37歲的蕭玉榮與丈夫試盡各種方式,求子4年都沒成功,才決心做人工授孕,沒想到阻塞的輸卵管恰好與卵泡在同側,醫師告訴她,失敗率很高,她才臨時決定做「試管嬰兒」。黃建勳說,試管嬰兒成功率不到百分之35,而蕭玉榮又只有2顆卵子,成功率更低,沒想到2顆卵子都成功著床,也順利生出2個可愛的小女娃。

桃園醫院今天為雙胞胎歡慶滿月,爸爸黃聖傑說,雖然每天輪流照顧兩個孩子很累,常徹夜未眠,但看到孩子的笑,就覺得一切值得,笑稱這是他「最幸福的父親節」。

蕭玉榮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醫師常常傳line提醒她吃藥、打針,且細心跟她解釋療程,幫她減少用藥量和開銷,讓她無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