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飼主讓狗進超商冰箱 被網友罵翻

狗狗竟然跑進超商冰箱裡。(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狗狗竟然跑進超商冰箱裡。(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5/07/31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個別寵物飼主的脫序行為,可能會毀了其他飼主所維持的形象,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張狗狗跑進超商冰箱裡把飲料撞得東倒西歪的照片,讓網友不禁感嘆:「很多地方禁止寵物,飼主真的要付很大的責任。」

網友在粉絲專頁「爆料公社」上傳一張狗狗衝進超商冰箱裡的照片,飼主還說:「這小鬼好像很熱,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一打開冰箱就給我衝進去,這個破壞王覺得自己是保齡球嗎?店員看到應該傻眼吧哈哈哈」讓看見照片的網友大嘆:「有時候覺得,很多地方為什麼要禁止寵物,飼主真的要付很大的責任,讓狗狗進出超商冰箱,這樣真的好嗎?」

這張照片上傳後隨即引起網友撻伐:「像我對毛髮過敏,看到這樣我就直接走了再也不會開這櫃,這人是有病是不是?」、「飼主是白痴,根本不配養狗」,更有同為超商店員的網友說:「底層要排飲料超麻煩,都要趴著排......。」

不過,也有人針對原始照片的論述感到懷疑:「怎麼感覺是認識的人,然後故意把牠弄進去的?」、「感覺是故意的,飲料放這麼滿,狗狗應該不會硬擠進去吧?」並表示應該公布這家店家,讓加盟主直接跟店家解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