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台是我的!喵星人霸占ATM 你插卡牠就擋

國外有一名網友,日前要使用ATM提款機,發現竟有一隻貓趴於機器上方,當網友要將提款卡插入內,這隻「管理員」突伸手拍打,要趕網友走。(圖取自YouTube)

國外有一名網友,日前要使用ATM提款機,發現竟有一隻貓趴於機器上方,當網友要將提款卡插入內,這隻「管理員」突伸手拍打,要趕網友走。(圖取自YouTube)

2015/07/07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有一名網友,日前要使用ATM提款機,發現竟有一隻貓趴於機器上方,表情相當慵懶,單手垂放於機器前方,當網友要將提款卡插入內,這隻「管理員」突伸手拍打,要趕網友走,突如而來舉動像是在宣示主權,告訴對方:「這台是我的,你休想動他!」

欲使用ATM卻莫名遭阻擋,這名網友不但沒有生氣,還與友人在一旁哈哈大笑,為了再次看到喵星人的萌樣,他更不斷嘗試插卡,這名「管理員」也盡忠職守,「你來一次我就擋一次」,不給用就是不給用,其他網友看到就搞笑地回應:「對不起,先生,餘額不足,您的卡無法使用」、「從我的ATM滾開!不要打擾我睡覺」。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